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07 浏览数:

 按照《南昌大学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060)》要求,依据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占总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的原则,按总成绩得分由高到低及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我校确定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空腹于78日上午8:50准时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校医院(学府大道999号)进行体检,9:30仍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执行。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1977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性别

硕士毕业学校

本科毕业学校

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排名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

黄秋菊

北京外国语大学

辽宁大学

87.47

88.40

87.94

1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人解实验技术岗

刘静

北京中医药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79

85.60

82.30

1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9年专职辅导员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