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身心健康评估及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数:

        依据《南昌大学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060)》要求,经单位专业考核,现就进入身心健康评估环节及结构化面试等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定于201977日上午9:30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身心健康评估。请通过单位专业考核的人员(见附件)带好本人身份证和一寸近照提前30分钟到达前湖校区办公楼320领取表格,9:2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学校定于201977日下午14:30在办公楼三楼举行结构化面试,请考生带好本人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室,14:00准时抽取结构化面试序号,14:0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创新应变、职业发展及规划等适岗能力,时间10分钟,满分合计100分。

 

附:

通过单位专业考核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宋雅婷、郑思铭、黄秋菊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人解实验技术岗:邓慧敏、刘静、杨美媛

 

人事处

201972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公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