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及单位专业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数:

 依据《南昌大学2019年外国语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060)要求,经主管部门批准,现就资格复审及单位专业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定于20196月底7月初进行资格复审,请满足招聘条件的已报名应聘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满足报名条件所需的所有必要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表"。

2. 资格复审后,即安排专业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表"。请各位应聘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单位专业考核。规定时间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单位专业考核主要由专业面试、实操考核等组成,专业面试、实操考核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及能力,满分合计100分。

 

 

 

 

 

附:招聘各岗位资格复审和单位专业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地点

单位专业考核时间

单位专业考核地点

备注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

前湖校区外经楼316会议室

71日上午8:30

前湖校区外经楼302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人解实验技术岗

前湖校区南院第三实验大楼二楼第七实验室205

622日下午14:30

前湖校区南院第三实验大楼二楼标本室

 

人 事 处

2019617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19年专职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