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南昌大学2018年设计研究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 体检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数:

       根据《南昌大学2018年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设计研究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43》中设定的程序,依据(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0.5 + 结构化面试成绩*0.5)的计分原则统计总成绩,根据得分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我校确定了设计研究院专业技术岗位体检人选名单,现予公示,详见下表。  

姓名

性别

硕士毕业学校

本科毕业学校

专业考核成绩

结构化面试成绩

总成绩

排名

贾锐澜

哥伦比亚大学   

(美国)

华南理工大学

93.4

85.8

89.6

1

请入选者于2018730日(周一)上午9:30准时到南昌大学东湖校区医技楼(八一大道,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正对面,正大门进门左手旁)参加体检,体检时需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一寸近照一张,注意空腹。

特此公示。

咨询电话:0791--88304476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28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8年专职辅导员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