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2017年信息化办公室、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数:

为做好我校2017年信息化办公室、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公告要求,我校制定了《南昌大学2017年信息化办公室、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工作方案》,经请示省人社厅同意后,现将有关招聘考试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本人,带好报名时的所有材料(附件中的主要证明材料必须带齐)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带好一寸免冠证件照三张。于419910-1010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4191010前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心理测试时间及地点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带好身份证和发放的心理测试表(贴好照片并盖章),至校心理测试中心(学工楼4005)参加心理测试。心理测试达到常模者,进入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环节。

三、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有关事项

心理测试达到常模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必要考试用具,于420930前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图书馆附楼A213室参加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按自动弃权处理。若岗位所有应聘人员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均低于70分,则取消该岗位本次的招聘。

9:30开始,应聘人员集中抽签,由专家随即抽取一套操作题,分发给所有应聘人员。应聘人员按抽签号上机操作,将操作结果记录在试卷上,同时截屏保存在桌面。操作时间30分钟以内。10:00由专家对考核结果评分,满分值为30分。

10:10开始,专家组按抽签号依次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面试,其它应聘人员在休息处等候。专家随机抽取一套专业面试题,由应聘人员作答,满分值为70分,答题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题结束后专家评分,并采取隔位法当场宣布分数。

四、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

对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数比例高于1:3的,依据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对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数比例低于1:3的,按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原则,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请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于4211410前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图书馆附楼C211(暂定)参加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于4211430正式开始,1415由考生现场抽取入场顺序。请考生务必于1415前到达考场,14:15仍未到者不得进行面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仪态仪表等综合素质及适岗能力。每名考生面试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规定,面试考官由校内、外专家组成。面试统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为考生面试成绩,由主考官采取隔位法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记为合格,方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按照(专业面试和实操考核成绩*0.5 + 结构化面试成绩*0.5)的原则统计考生总成绩,根据总成绩得分由高到低的原则,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如遇比例内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则由结构化面试成绩得分高者入围),确定体检人选,具体名单将于421日晚间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中进行公示,请广大考生及时查询,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五、体检时间及地点

根据公示名单,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一张一寸照片,空腹于423日上午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地点公示时进行通知。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如体检有不合格的情况,根据考生总成绩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六、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南昌大学人事处网站中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如公示有异议并经查实者,不予聘用。如出现公示不合格或公示合格但放弃录用者,根据考生总成绩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入职手续,新聘人员在本单位纳入编制管理。新聘人员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在聘用岗位上的连续工作年限不少于6年,年限内不允许转岗。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18417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7年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