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让单位女职工度过一个暖心温情的、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201938日上午,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将精心准备的温馨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上,感恩她们为家庭、单位和社会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女性对社会所做贡献的由衷敬佩和感谢之情;同时,为让男职工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和支持他们的配偶,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也代为准备了小礼物。

感谢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女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及男职工另一半的支持和包容,祝节日快乐!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观看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