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举行2018年12月退休人员养老金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政策宣讲工作,20181227日,南昌大学人事处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到青山湖校区北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政策宣讲会,近2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财政厅发布的有关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近三年我省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政策以及我校退休中人基本养老金调整待遇的情况,同时积极地解答了与会退休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退休教职工对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制度的整体认识。

此次宣讲会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与会的退休老同志对人事处安排的基本养老金政策宣讲会表示欢迎,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举行2018年11月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