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召开部省合建工作专题学习及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数:

 

为聚焦部省合建及“双一流”战略,进一步让全处职工领会学校工作部署,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920日下午,人事处开展了部省合建工作专题学习及业务研讨。会议由处长熊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抢抓机遇,奋力迈向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的专题宣讲学习材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暑期处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高层次人才办蔡莉敏副主任谈到,对照学校部省合建“六项现实任务”,我们要主动对接教育部和江西省行政主管部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科学研究能力和服务地方水平快速发展。

 

熊薇处长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部省合建工作,清醒的认识到部省合建的机遇与挑战,抢抓重大机遇,严格按照“育人为本、创新引领、合建驱动、改革攻坚、实干兴校、拼争一流”的工作方针,通过大学习、大讨论,碰撞思想,交流想法,形成共识,在工作中切实完成好“六项现实任务”,助推新时代南昌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