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切实做好我校职工养老保险工作,417日,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宣讲,本次宣讲分上午、下午两场,校内89个单位的人事秘书或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到会,会议由处领导蔡莉敏主持。

 

会上,蔡莉敏主任对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政策做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对我校2018年基本养老保险基数申报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通过本次宣讲,各单位对我省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做好我校养老保险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党委书记喻晓社调研人事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