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党委书记喻晓社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数:

416日下午,党委书记喻晓社在党(校)办李爱民副主任陪同下来到人事处调研。

副校长、人事处处长朱小理向喻书记汇报了人事处的基本情况、近五年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喻书记对近几年人事处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建设“双一流”高校,人才是关键中的关键,要以虎口拔牙的劲头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人才引进等不得,等不起,一定要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抢得先机,同时,要注重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从政策环境、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做好引进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

喻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教授在学术、科研中的治学作用,特别是在职称评定工作中,要公平公正,学术方面的问题交由学术处理,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互为一体,各司其职,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

喻书记最后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尽快制定2018年引智聚才实施方案,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落实《江西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实施意见(试行)》,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南昌师范学院周毛春副校长一行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