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2017年度专职辅导员与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选优配齐辅导员及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队伍,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于8月初开展了2017年度专职辅导员与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此次公开招聘共设10个专职辅导员岗位,5个管理岗位。
 
     经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两个环节的遴选,8月14日下午,二百余位考生在研究生院进行了笔试,笔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知识、方法及高等教育管理、行政管理基础知识等。
 
     笔试结束后, 18日分别进行了心理测试与面试、面试,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仪态仪表等综合素质及适岗能力。面试结束后,随之进行了体检、公示。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招聘了15名优秀适岗人才,为我校专职辅导员与管理岗位人才队伍增添了新鲜力量。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我校英语专业(口译方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