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召开《关于加强实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若干意见》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数:

6月30日下午,人事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实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若干意见》征求意见会,资产管理处以及实验专业技术人员较为集中的学院、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到会参加研讨,会议由校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小理主持。

实践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验队伍是高校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实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人事处于2015年下半年启动了关于加强实验队伍建设有关问题的调研和学习讨论,形成了《南昌大学实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并于2016113日上午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进行研究。根据研讨会议精神,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研究和修订了《实施意见》,形成了《关于加强实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若干意见》,根据工作程序,再次召开征求意见会,征求有关单位意见。

会上,朱小理处长首先介绍了《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和目的,并对《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和修订细节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对学校出台实验队伍建设《若干意见》表示普遍欢迎,认为意见的出台对学校实验队伍建设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与会人员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有关建议,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一一做出了说明和解释,并认真记录下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若干意见》,并适时提交学校审议后实施。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暑、寒假期间新进职工报到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