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举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数:


  本网讯(人事处)3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宣讲活动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处长朱小理为人事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宣讲。

  朱小理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是什么、开展民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意义、如何做好民调反馈问题整改和迎评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对社会评价结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客观分析,对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人事部门同志认清形势、强化责任,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宣讲会上,人事部门还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对照工作任务推进表与整改清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领会宣讲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维护好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福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