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召开《南昌大学实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试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数:

 

113日上午,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南昌大学实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试行)》专题研讨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实验专业技术人员较为集中的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朱友林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朱小理处长主持。

朱小理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施意见(试行)》出台的背景和目的,分析了学校实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现状,提出了队伍建设的措施与目标,重点就《实施意见(试行)》在制度政策上的突破,如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考核奖励等做了说明,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实验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与会人员对《实施意见(试行)》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疑问和意见建议,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并把意见建议认真记录。会后,人事处将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将《实施意见(试行)》提交学校审议并正式发文实施。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六支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