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改革与发展情况系列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数:

2014年是学校谋篇布局、深化改革之年。为使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和改革内容,充分调动教职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正能量,34日、11日和318日,学校分别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和法学楼报告厅召开了三场改革与发展情况通报会。校长周创兵与学校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听取意见,解答疑问。会议由校长助理李鸣主持,人事处具体承办。

第一场通报会上,周创兵校长从学校办学思想、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学校管理上的变化,学校今后的改革问题,教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中的作用和地位三个方面与教授们面对面畅谈。同时,着重解读了学校十项改革中与教授治学相关的几项改革举措。

第二场通报会上,周创兵校长向副教授们重点解读了教育教学改革、职称评定改革等改革举措,通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外商住楼建设等方面与副教授队伍密切相关的几项具体工作。

在面向广大青年教师的第三场通报会上,周校长深入解读了学科与学院结构改革、学科建设与资源配置改革、薪酬体系改革、职称评定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等五项改革措施,重点通报了“215”人才工程、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校外商住楼建设工程等与中青年教师队伍相关的几项工作。

通报会交流互动环节融洽热烈,参会教师就关心的学校改革发展问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周创兵校长悉心倾听,一一作答,表达殷切期望,令在场教师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周校长最后鼓励广大教工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诉求,“来自基层的呼声和建议愈多,学校工作的改进就会愈能到位,我们的改革发展就会更加有动力。”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