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暨南大学李从东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数:


      4月17日上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从东教授来访我校,并受聘为南昌大学兼职教授。谢明勇副校长为李从东教授颁发了聘书,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我校军工研究院院长刘卫东教授参加了受聘仪式。
      李从东教授现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一级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兼任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总干事,常务理事等职务。主要从事现代工业工程、企业改造方法学、组织系统设计、集成化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医疗服务管理和药事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或主要参与了4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或横向委托科研课题,出版专著(或教材)4部,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部分论文被EI、ISTP收录。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