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人才引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数:

  • f39c4fcfbea2400fb70b7a9604cd3368.jpg

  • 本网讯(人事处)5月6日上午,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南昌大学第二季度人才引育工作调度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常务副校长陈晔光,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评审情况和各学部(学院)人才引进情况,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相关政策、程序、待遇以及学科建设人才经费分配和使用情况。明确了下一步人才引进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阶段性任务。各学部(学院)主要负责人还报告了人才引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计划。

    刘耀彬结合“引育提升年”目标任务,围绕“提标、提速、提质”工作要求,系统性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成效和人才引育工作形势,全面梳理了2022年度各学部(学院)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明确指出人才引育工作重点是引进人才,难点在培养人才,根本性问题是注重人才发展规律,帮助人才快速成长。要通过建立调度机制,进一步明确目标与指标、责任与要求,推动人才引育工作提质增效。

    陈晔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总体要求和省委易炼红书记“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天下英才的重要首选地”的指示精神,结合国际国内新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强调书记、院长要认真落实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快人才引进和培育。学校人才引育工作要不断拓宽引才渠道、创新育才方式、提高人才服务意识,强化人才“引育留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引育工作质量。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学科长等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习时代楷模,关爱女性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