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机构与职责» 党委教师工作部»

主要职责与成员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数:

(一)贯彻落实国家、江西省和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规划,指导及督促二级单位将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考核贯穿于教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全过程。

(二)落实师德全过程考评,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考察,将师德表现作为教师招聘引进、职称评聘、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的第一标准和首要要求。组织开展教职工年度师德师风考核。

(三)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面负责统筹做好全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协助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宣传等工作。负责监督、检查、评估部门和单位教师思政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配合、协调并指导部门和单位开展教师思想状况动态调查和趋势分析,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

(四)承担并履行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职责,负责学校师德建设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师德建设委员会决定事项,统筹协调落实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受理、调查、处理和复核等具体工作。

(五)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室人员:邹雅琴、傅文悦

    联系电话:0791-8396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