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招收信息»

江西联创光电2015年度博士后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5-06-11 浏览数:

一、 公司基本情况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线缆研发与制造的光电子企业。2001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0363,注册资本4.43亿元。

公司拥有军工、LED和导体三大支柱产业,主导产品为LED和光电线缆,主要经营范围包括LED材料、器件、背光源及半导体照明产品和电线电缆产品等。公司建立了从LED外延片、芯片、器件到背光源、全彩显示屏、半导体照明光源等应用产品较完整的产业链,分别在江西南昌、江西吉安、福建厦门、广东深圳建成四大制造基地。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和南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核心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最早的宇航级高可靠元器件研发生产技术;国内第一条液相外延片生产线;国内第一条物理发泡射频同轴电缆生产线;是中国最早的LED芯片制造厂家。

公司现有半导体照明、光电线缆等省级技术中心和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63项专利技术。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0国际环境保护体系、GJB/Z9001TS16949等认证;产品通过了CCC安全认证、UL安全认证和CQC等认证,获“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名牌产品”、“厦门市著名商标”等称号,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声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公司分别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复旦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科研所签订了联合招收博士后合作协议,由其派出合作导师并提供科研实验条件,共同开展项目研究。

根据公司目前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博士后申请条件

1、专业方向与科研课题方向相关;

2、符合国家规定的博士后进站条件;

3、在站期间需遵守公司博士后管理条例及其细则的规定;

    4、专职博士后研究人员需要签署工作意向,即出站后留公司任职。

三、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待遇

1、专职博士年薪不低于12万元(税前,含出勤、绩效考核部分);

2、委培博士(不脱离原单位工作岗位,在联创光电开展科研项目2~3年,可获得国家人保部颁发的博士后证书)年薪不低于7万元(税前,含出勤考核部分)。

四、博士后科研方向

1、大功率红外芯片制造技术及其应用产品技术研究

2、大功率LED覆晶倒装焊封装技术及其产品

3、高温超导感应技术及其设备技术研究

4、智慧照明系统集成及其应用

5、光纤器件技术研究

五、联系方式

名称: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地址: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京东大道168

联系人:汪老师(南昌大学)      张嗣忠(联创光电)         

电话:  0791-83969076          13607080590  0791-88169821  

邮编:330096    

网址:www.lianovation.com.cn

邮箱:13607080590@139.com(邮件主题为“博士后应聘+研究方向+毕业院校+姓名)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欢迎各位品学兼优的博士前来我公司考察调研,围绕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课题,用你们的智慧和我们的精诚,为取得好的科研成果和较大的经济效益而共同努力。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 下一篇: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