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招收信息»

南昌大学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数:
    南昌大学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

学校地处有着“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和“英雄城”美誉的江西省南昌市,坐拥西山横翠,共披南浦飞云,襟山带水,绿荫掩映,环境优美,是求学治学的理想园地。学校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和抚州5个校区,其中前湖主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

学校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临床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力学、化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广大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校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合作导师和各学科招收计划(详见http://rsc.ncu.edu.cn

二、博士后待遇

我校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薪酬、住房、医疗等待遇,并保证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职称评审、子女入学入托、医疗保险、交通误餐补贴等方面与本校教职工享受同等待遇。科研奖励按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1、进站后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享受我校副教授岗位薪级工资和绩效工资,并根据《南昌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提供1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月500元生活补助、临时住房。子女入托、入学的有关事宜,参照南昌大学教职工办理。

2、企业联合培养招收的博士后人员,按进站申请时签订的具体协议执行。

3、人事关系仍在原单位的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其在站期间的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和我校有关规定执行,并根据《南昌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提供1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月500元生活补助。

三、申请程序

博士后招收不限名额,不限时间,申请人可随时向校博管办或各相关流动站提出进站申请,学校将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原则予以招收。申请流程详见http://rsc.ncu.edu.cn.

`四、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   邮政编码:330031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9076   

传真:0791-83968717           电子邮箱:ncubsh@ncu.edu.cn

上一篇: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 下一篇:江西铜业集团公司2014博士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