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工作流程»

人员招聘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3-10-10 浏览数:


注 1:用人单位提交《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注2:面试人员携带一张一寸近照及身份证到人事处人事科领取心理测试报告单,并于每周一、三至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心理测试。

注 3:设立由不低于7人组成的专家考核组,人选主要从本单位教授委员会委员中产生。

注4:拟录用人员携带一张一寸近照及身份证到人事处人事科领取体检表,并于每周一、三上午至校医院空腹体检。

注 5:a. 应聘者申请书、简历、专家推荐函、体检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毕业生推荐表》、《学籍表》及成绩排名等材料;

b. 应聘者所有证书材料,学术、科研成果证明等复印件(用人单位审核盖章),发表的论文需到学校图书馆检索查询;

c. 填写《南昌大学应聘人才申报表》,单位签署意见,同时附考核材料、考察公示材料、党政联席会议或部门领导班子会议的审核意见等;

d. 填写并审核《拟引进人员公示表》。

注 6:建议领取《南昌大学新进人员报到工作流程》

注 7:请注意报到证或行政介绍信、工资介绍信的题头需开到南昌大学;。

上一篇:政治审查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