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内招聘»

研究生院科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3-11-12 浏览数:

  因工作需要,经人事处核准,研究生院现面向校本部在编人员公开招聘科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三十五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身体健康。
  2、岗位要求:较好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耐心细致、踏实肯干、热情待人;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2日――11月19日
  2、报名地点:前湖校区行政楼331室   人才交流中心
  3、应聘联系人:  林  力  83969073   人才交流中心
                      吴建华  83969336   研究生院
  4、应聘资料:报名应聘时请携带应聘申请报告、个人简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5、应聘前,填写《南昌大学岗位应聘报名表》,并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再进行应聘。

 人事处
研究生院
2013年11月12日 

上一篇:化学学院招聘公告 下一篇:国学研究院办公室科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