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数:


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参加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中的第六章:《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易炼红同志五个创一流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李娒竹、陈萧,入党积极分子夏跃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蔡莉敏副处长做了《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聚天下英才,推动南昌大学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而接续奋斗》的业务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力资源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