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16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评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数:

 

5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评审工作会。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16]20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选拔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人事处积极筹划和精心组织实施了2016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

经过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学院(单位)审核候选人资格并经过单位教授委员会评议推出本单位候选人且单位公示等工作程序,共有31个二级单位的50人提出申请。

由校学术委员会组织学术委员分学科进行了推荐评审。会议根据申报人员的总体情况分文、理、工、医四个小组按分配名额进行小组材料评议推荐,最后由全体评审专家投票产生了推荐最终候选人。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向省人社厅报送了2016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的候选人。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6年推荐享受政府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