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刘耀彬教授入选2012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名单,经过学校推荐、通讯评审、会议答辩、人选公示、评审委员会审定、聘任合同签订等程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耀彬教授成功入选,这是我校乃至我省本土培养出的第一位长江学者,也是我省人文社科领域的第一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取得了零的突破。

刘耀彬,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城市化与资源环境关系。近5年发表中英文论文60余篇,其中2篇英文论文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址专门报道;出版专著5部。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8项。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高校优秀成果奖励6次。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进行特聘教授岗位聘期届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