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邓晓华、王建斌、刘成梅、邵江华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日期:2013-11-18 浏览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公布了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邓晓华、王建斌、刘成梅、邵江华等四人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于1995年开始实施,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程计划从2012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的选拔培养4000名左右“工程”国家级人选,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工程向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推动基础学科创新发展的中青年领军人才倾斜。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在职人选9名。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接受“吃空饷”举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