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师资建设»

关于组织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6 浏览数:

校内各单位:

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即“外语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211工程建设高校负责受理本校人员的申报材料。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要求,凡从事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含英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印度语言文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阿拉伯语语言文学、欧洲语言文学、亚非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11个专业)的教学科研人员均须通过该项目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通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不再受理上述人员的申请。 “青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对象只在当年积极申报“外语人才培养项目”未果的人员中选拔。

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符合学校继续教育管理规定及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申报条件的教学、科研人员。(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二、     申报办法

1、申报人员登录http://www.csc.edu.cn/,点击“最新消息及项目更新”中“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拔办法”,认真阅读有关说明并按其指引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填报时请注意:申报项目名称为“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受理机构名称为“南昌大学”。

2、申报人员填写《南昌大学在职人员申请继续教育培养审批表》交所在系、院签批意见。

3、申报人员的各项申报材料及《审批表》由单位统一交人事处师资科,受理材料截止时间:2014430

 

                                 

     

二○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

上一篇: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下一篇: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考核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