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师资建设»

关于积极做好申报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浏览数:

校内各单位:

      通过学校的积极组织和申报人员的精心准备,我校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校共组织53名教师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其中19名教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5名教师获得“地方合作项目”资助、25名教师确定为“青骨干项目”预选对象,申报通过率达到90%以上,遥遥领先于省内其他高校。

      为做好2014年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现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1、请各单位加强重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力争利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源为学校培养优秀教学、科研人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申报,并做好有关人员的教学、科研工作的统筹安排。

      2、积极促进留学资源共享,组织本单位留学归国的教师帮助申报人员做好与国外院校的联络工作。

      3、“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将于2014年元月初开始,有意申报的教师须积极联络,争取在此之前取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发出的邀请函。

      请各单位及有关个人就以上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人   事   处        

二○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