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进出站管理»

南昌大学博士后开题、年度考核及出站手续流程

发布日期:2011-06-28 浏览数:
 

下列材料均需提供给南昌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项目

材料与工作内容

份数

一、开题报告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报到后3个月内做出开题报告。

填写《南昌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报告》(登录校人事处网站下载),需专家签名、所在学院盖章。

一式二份

二、中期考核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满1年,进行中期考核。

填写《南昌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登录校人事处网站下载)

一式二份

三、研究报告

博士后进站第23个月按《博士后研究报告编写规则》(登录校人事处网站下载)写出《博士后研究报告》,由所在单位教授委员会或学科专家组负责组织,对博士后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考核,做出评价。

《博士后研究报告》至少需要3位专家评阅(1位校内、2位校外),由专家填写《南昌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研究报告专家评审意见表》(盖专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考核结果归入个人档案。

 

四、退站

退站人员请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表》。同时登陆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提交申请。个人还需落实退站后档案、工资、组织关系等接收单位,并取得相关接收函。

一式四份、各接收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五、延期申请

延期人员请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申请表》。(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2年,进站日期以到校博管办报到日期为准。延期出站超过12个月的,需提交延期申请表,详细解释延期的原因,由流动站、工作站负责人签字盖章。)

一份

六、出站申请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期满出站前2个月向所在流动站的单位提交出站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同时登录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提交有关申请。

 

1、《博士后研究报告》

五份

2、南昌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研究报告专家评审意见表(至少三位专家,一位校内、二位校外)(盖专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章)

各一式二份

3、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流动站设站单位招收、企业联合招收)(企业博士后所需材料均为一式五份)

(请在中国博士后网在线打印,四边页边距均设为15mm

一式四份

(一式五份)

4、《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

(企业博士后需工作站和流动站分别填写此表,各一式五份)

一式四份

(各一式五份)

5、《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

一式四份

6、《博士后接受单位意见表》出站可分配工作人员使用(盖接受单位人事部门章)

一式四份

7a.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b11](未获得者不填)

    b. 江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项目总结报告[b14](未获得者不填)

一式四份

8、南昌大学博士后出站业绩统计、工作总结及鉴定表》[b12](并附在站期间科研成果复印件,装订成册)

一式二份

9、《南昌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评议表》

一式三份

10、身份证、结婚证复印件

一式二份

七、离校手续

到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办理离校手续

 

1、自行在中国博士后网上查询、打印《博士后证书》

 

2、《离校手续单》,办理离校手续。将《离校手续单》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3、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开具推荐信或介绍信,办理档案、工资和组织关系等转出。

 

4.、停薪

 

申请者本人的材料一定要真实可靠,如因材料虚假而发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负责。

博士后出站申请表格汇总